close
兔寶這個小皮蛋

不知道為什麼 超愛搓爛他的乳膠枕....

正在觀望



 

要準備做壞事的臉 東張西望




先打開~





整個頭埋進去找目標~





兔寶: 媽咪 我要來拔乳膠枕囉




兔寶: 哪一個洞好勒






兔寶: 我要下手囉





兔寶:我搓 我搓 我搓搓搓~





看看.....被兔寶殘害的乳膠枕....變得破破爛爛的啦><






拔起來就丟旁邊......這些是證據!!!!






小皮蛋 壞兔寶  這個乳膠枕很貴你知不知道阿

都要上千捏~!!

而且這是你姑姑的愛心~~

我要來去跟你姑姑告狀

讓姑姑打你的小屁股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