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 


 


兔寶這天來林口長庚打預防針 肺炎鏈球第二劑


 


首先 先做基本的身體檢查


 


 


頭圍:44CM   上次9/9 是42.2CM  長大了1.8CM唷


 


變大頭兔寶了XD


 





 


體重:8.3KG   9/9  7.4KG   胖了0.9KG左右


 


但是有穿衣服 所以應該要扣個0.2KG


 


兔寶的姿勢跟表情好好笑 好像人家會對他怎樣勒XD


 


 





 


身高:68.7CM   9/9  62.5CM    誤差應該在1CM左右 所以有長高了唷~


 


這張真的好像女生喔!!


 


裝啥咪可愛勒 小兔寶  拿出你小男孩的一面來好嗎!!!


 


 





 


今天兒子在醫院 有個媽媽來跟我聊天 還問我說 妳女兒幾個月了....


 


我說 這是我兒子啦~哈哈!!


 


媽咪說 長的好秀氣的 我以為是女生!!! 抱歉抱歉


 


哈~兔寶真的常常出門都被誤認是小女生耶~!!


 


 


兔寶被打針的影片~~>< 哭得很慘


 


哭到最後 因為哭帶醜了 還把濕紙巾的袋子拿起來遮臉XD


 


但是抱起來秀兩下就不哭了 很棒唷!! 下次也要這樣才乖唷~我的小寶貝^^









 


 


今天醫生問診


 


我有問醫生 關於兔寶還沒長牙的問題~


 


醫生說 長牙不急啦~只要在周歲前有長就可以了~


 


而且跟鈣質沒有關係~!!!


 


然後兔寶超愛抓耳朵 都抓到流血勒


 


醫生看了兔寶的耳朵 也說 裡面沒有耳屎  可能是外面肌膚會癢 所以有開藥膏給我


 


但是 我應該以後會幫他擦乳液就好~!!!


 


還有兔寶厭奶的問題 醫生說 兔寶沒有脹氣 腸子蠕動也很好


 


可能是單一種奶喝太久 討厭那個味道~!


 


但是因為兔寶副食品吃的狀況不錯 而且活動力都很好 所以不用太擔心


 


醫生開了兩個禮拜的益生菌給我~~說可能可以改善厭奶的情況!!!


 


但是要搭配"冷開水"吃唷 不然好菌都殺光光啦


 


 


 


最後我們在醫院大廳等兔寶拔開車來~因為今天超冷的...又下雨!!!


 


兔寶穿上新買的披風~趴在我的懷裡 一下子就睡著了!!


 



 


小兔寶 媽咪希望你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唷


 


~^++++++++++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