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紫燕姐是我前公司的主管


 


對我超好的~!


 


可惜的是 前公司從新莊 搬到台北去啦


 


而我那時 大腹便便 所以就不方便去台北上班 只好離職啦!!!


 


而紫燕姐 我們一直都還有保持聯繫


 


所以這天 是紫燕姐的入厝慶祝會 當然甜歆也要去參加 幫他旺旺家中的人氣囉^^


 


紫燕姐的新家 超豪華的啦


 


超大的電視螢幕


 



 


 


超寬敞的客廳空間~


 



 


 


我老公抱著小兔寶在看電視~^^


 



 


有人送了一個Kitty的蛋糕 超可愛的啦~^^


 


 





 


秀雲姐帶著紫燕姐的兒子 為為 在看蛋糕


 


 





 


可愛的為為 吃著草莓 但是太酸啦 哈哈


 


 





 


是個小帥哥


 







張大嘴巴吃著草莓~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我家可愛的小兔寶


 





 


在那邊 人人誇獎唷


 


因為小兔寶每個人抱都好


 


而且很阿花 愛玩也愛笑^^


 





 


為為還在吃草莓~ 改坐在地上了


 


 









 


為為哥哥跟兔寶弟弟拍照 但是只有甜歆在看鏡頭.....


 


 





 


人好多 好熱鬧


 


但是甜歆只是認識其中幾位 哈哈


 


 







 


紫燕姐抱著我兒子


 





 


哈 這張我兒子裝害羞


 


但是怎麼覺得紫燕姐跟我兒子有點像勒 哈哈


 


PS 我老公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~


 


因為甜歆很討厭露牙齒笑 但是這張 老公把我拍得好自然唷XD


 





聊天中


 









為為 想拿我的嬰兒車上夾的電風扇


 









 


但是拿不到 哈哈


 


 







 


大家在拆一個箱子


 


 





要幹嘛呢!!??


 







看出來了嗎??


 



 


其實是要打麻將啦 哈哈






 


 


小兔寶讓甜歆超有面子的


 


都說他好乖唷 哈


 





愛玩的小兔寶^^


 







 





 
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


 


 





 


為為哥哥好棒唷 在拖地板唷 哈


 





 





 


甜歆抱著小兔寶跟大家聊天


 





很懷念上班的日子呢!!


 





 


小兔寶也乖乖地在跟大家玩


 


 





 


大家都很喜歡小兔寶^^


 








 


下次有機會 甜歆還想帶小兔寶來紫燕姐家玩^^


 


因為社區有一個好大好漂亮的游泳池唷


 


等兔寶大一點 再讓他去那邊游泳好了 哈哈


 


這次在紫燕姐家玩得很開心


 


希望紫燕姐搬了新家 一切順心 平安 快樂 健康


 


~^+++++++++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