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恭喜兔寶的姑丈 阿彬先生 又年長一歲啦~!!


 


今天來到好久沒來吃的Firday's 吃東西慶生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Firday's餐廳的裝潢都很有趣


 


有個超大的撞球裝飾在牆上~哈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還有超大的飛機掛在天空上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可愛的兔寶登場~~~


 


看著姑姑 在偷笑 哈~~ 因為姑姑在跟他玩喵的遊戲~~XD


 


姑姑好愛兔寶呢~^^ 兔寶也愛您唷 !!


 


 





 


點了生力啤酒



 


 


將將 主角阿彬登場~~


 


兔寶的姑丈 也好愛兔寶唷~^^


 


 









三杯好喝的混調果汁 


 


中間粉色那杯 草莓+香蕉等等的 好吃 我很愛~^^


 


 





 


紐約辣雞翅~~  好吃~


 


香酥可口 而且是墨西哥辣椒的辣味 很香濃~


 





 


墨西哥辣味豬肉絲酥餅


 


味道還不錯 只是酥餅好硬唷 哈 我牙口不好


 


但是我老公很愛~


 


 





酥炸雞柳條


 


我很愛耶 尤其是他的沾醬 是蜂蜜芥末 好好吃唷


 


而且小朋友也超愛 這道點了兩次唷~!!


 


 





雞肉凱薩沙拉


 


雞肉很多耶 而且沙拉很歲口  培根也很香


 


沙拉的醬料好好吃唷~~!!! 我也很愛香香酥酥的烤土司  搭配起來好讚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臘腸義大利麵


 


好吃 有起司的味道 搭配番茄的醬汁 很爽口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雙醬碳烤豬肋排


 


洋蔥圈超好吃的耶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洋蔥圈 天啊 我深深愛上了


 


 







 


豬肋排烤的也非常軟嫩入味


 


而且骨肉分離 超讚的!!


 


 





甜點


冰淇淋


 


很香濃 我愛巧克力的~!!!


 


吃太多還被兔寶爸念了 哈哈


 


 





妹妹愛吃冰淇淋~~!!


 


 





幸福的一家四口~~


 


哈 姑姑把兔寶哄睡了 所以也一起入鏡啦~!!


 


 





臭哥哥 愛亂動


 





超不愛拍照的他


 





不合群唷 哈哈~!!


 



 


 


我很愛美式風味的料理


 


但是好可惜沒吃到漢堡啦~~漢堡才是我的最愛 哈


 


星期五餐廳 Firday's


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AIU/include/main.php?Page=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