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哀~~說要減肥減肥


 


但是美食當頭~怎麼抗拒的暸勒~~~


 


哈哈~~星期六來去永和大平洋百貨洗車~


 


所以就順便去了二樓吃鬥牛士啦~~~!!!







 


 


鬥牛士我吃過很多次了~~但是這一間據點是第一次來~~~


 


雖然位在百貨公司裏頭~~但是場地極為寬敞唷


 


一進來就有氣派的超大水晶燈~~華麗登場


 


給人非常貴氣 及舒適的感覺!!!










 


 


每個桌面上方 也都有華麗的燈飾 點綴著餐廳內的氣氛


 


位子跟位子中間不會很擁擠 還有屏風隔著 非常有個人用餐的隱私感呢


 



 


而且令我驚豔的是~~


 


看看~鬥牛士吃到飽 吧檯裏頭居然還有師傅現場料理耶


 


準備新鮮的生魚片  涼拌菜 等等食材


 


讓人吃起來有如專門為我而料理的奢華感呢~~!!


 


 








最近塑化劑風波~~~ 相信很多人都不感喝市售的飲料吧!!


 


將將~貼心的服務來了~


 


居然有現切現榨的果汁啦~~!!!


 


而且甜歆本來因為餵母奶的關係 就不能喝太多飲料


 


所以天然的果汁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啦!!!


 





 


沙拉吧的蔬菜 也都很脆口 鮮甜唷~


 


 





 


還可以自行料理切阿麵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連麵包都提供超多種的選擇~~~


 


還有手工小餅乾~~超級棒的!!


 


 



 


可以親眼看到師傅在製作小點心


 


真是令人賞心悅目耶~~~


 



 


甜點選擇超多樣~~~讓我恨不得每一種都吃到阿><


 





 


可惜我沒有這麼大的胃口啦~~~~


 


所以~為了這些甜點~當然要再多去幾次 吃得過癮吧~哈哈


 







來看看甜歆一家人吃了啥咪好料吧~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蝦子超鮮甜的~~~彈性十足~!!!


 



 


鮭魚壽司 是煙燻過的~所以很香濃呢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玉米濃湯很好喝~~不會很膩!!


 


旁邊是香菇雞湯~~香菇的味道我覺得不夠重啦! 偏清淡


 


而且有我最愛吃的洋蔥圈耶~~~超酥脆的~!! 喔依西捏~~


 



 


我們的主菜~~沙朗牛排五分熟


 


哇~用這種磁盤端出來的時候~~我真的當場決定會再來了啦


 


因為~我很愛吃牛排~卻討厭牛排的油煙味~(那個味道在身上可是非常不好聞的)


 


鐵盤盛裝的話


 


每次點五分熟的牛排~~吃到最後一定變成八分熟啦><


 


肉質就變超硬~不好吃.....


 


但是~這裡用磁盤呈現~~太棒啦~!!! 這才是理想的狀態咩!


 


(因為五分熟的牛排紅通通 我怕有人不感看血腥場面 就不切開給大家看啦 哈哈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露面的有 甜歆 跟兔寶爸啦!!!


 



 


當然也不能忘記我那可愛的寶貝~小兔寶咩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因為兔寶不肯乖乖睡覺(可能覺得他都沒辦法吃吧 哈哈 !! 您乖咩 媽咪吃


你喝ㄋㄟㄋㄟ就吃的到了阿XD)


 


所以兔寶爸正努力幫我切牛排中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就負責拍照啦 哈哈


 


兔寶不乖 都不看鏡頭啦!!


 


 



 


再拍一次~~


 


阿哩 那是啥咪臉><


 


 



 


最後終於看鏡頭了~~(不甘不願的哩 ˋˊ)


 



 


 


兔寶爸把牛排切好拿給我~~


 


 



 


還不忘跟他兒子玩哩~~!!


 


 



 


牛排真的很好吃唷


 


雖然沙朗筋會比較多~ 但是不會很硬唷 非常好入口


 


而且非常香甜軟嫩~~~肉汁超多~鮮嫩多汁啦~哈哈!!


 


 


最後 當然要以甜點來結束阿~~


 


上面的是天使蛋糕~~奶香味十足啊!!  右邊是布朗尼~~巧克力超濃重阿


 


左下是紐扣蛋糕~~很香耶~第一次吃到!!!


 


蛋塔也非常有水準唷~~~!!!


 



 


最後再去逛一圈的時候


 


居然有出生蠔了啦~~!!! 我的最愛耶


 


發奶之王啦~~~!!! 一點腥味都沒有唷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兔寶因為說他都沒吃到 所以怎樣都不看鏡頭啦~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一間鬥牛士真的讓我超驚艷啦~


 


所以 兔寶爸  下次一定要再帶我們去吃唷~


 



 


~^+++++++++++++++++^~


 


 


 





太平洋百貨雙和店

店  址:
(234)新北市永和中山路1段238號2樓
交通資訊:
停車資訊:
周邊停車場
百貨商城:
太平洋百貨
電  話:
(02)8231-5751
營業時間:
11:00-21:30
客 座 數:
200 位
備  註:
本店為鬥牛士餐飲企業加盟店。2010/10/6改裝成"精緻食尚饗宴&沙拉百匯"。詳細介紹亦可參閱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anyl0318/article?mid=1574&prev=-1&next=1456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