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寶不愛吃嘴嘴


 


所以超難騙的啦.....


 


每次要睡覺都要先盧一番 哭鬧一輪後 才肯乖乖睡


 


不然就是要吸媽媽牌奶嘴~吸到睡著


 


但是最近他吸媽媽牌睡覺~卻不要吸到奶水


 


每次吸到奶水都亂扯亂拉 真是痛死我啦><~


 


真是難搞耶~~壞兔寶!!!


 


所以有人說~訓練他吃手手吧~~~


 


但是~他以前自己不吃手手耶~~~但不知道怎麼搞的,最近會拿手手起來吃了


 


哈哈 超可愛


 


 


小孩子不是都吸大拇指嗎~?? 兔寶是吸一整個拳頭耶.....


 





 


而且越塞越大顆......


 


 





 


看看~~~他恨不得整顆拳頭都吞下去啦~哈哈!!!!


 


但是~常常吸到想吐想吐勒~是塞太進去了嗎???  XD


 


真是妙耶~!!!





 


看到我在拍照~就把手手放下來看著我....是在想罵我拍什麼拍嗎~XD


 



 


最後還是把手手來起來吸啦~!!!


 


哈~超Q耶~我可愛的小兔寶!!!



 


你就行行好~~想睡覺就自己吃手手吧!!


 


不要再扯你老媽我的ㄋㄟㄋㄟ啦~~~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