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阿公阿嬤來帶兔寶去烏來玩囉


 


中午到達烏來~就先找間小吃店吃中餐啦




 


先來跟我兒子 自拍一張~


 


他今天帶小帽子出門 超Q的啦~



 


菜色介紹


 


炒米粉 尚可


 



 


炒野菇  感覺就是普通的香菇 但是滿好吃的!!!



 


這道滿特別的  叫做 山南瓜炒鹹蛋  第一次吃到


 


南瓜有炸過 然後再蒜頭跟鹹蛋等等加再一起炒 很香



 


烏來名產 石板山豬肉


 


一般印象 山豬肉很硬


 


但是這個不會唷~~很Q好吃


 



 


炸溪蝦&溪魚


 


好吃~很酥脆


 



 


麻油三蘇  普通 葉子的梗都沒去除好 硬硬的!!!



 


阿公阿嬤跟兔寶照相~~~


 


只有我拍照 叫兔寶 他才會看鏡頭~!!


 


沒辦法 因為一天24小時 都只跟我對看阿~ 所以目前只認得我吧~哈


 



 


說真的 我在新店長大


 


去過烏來無數次 還是第一次坐台車耶....實在有夠俗耶我......


 



 


第一站 烏來站~~( 哈哈 其實也只有兩站而已)


 


兔寶已經睡到不知道人了.....帶他出來玩 居然幾乎都在睡覺啦


 


真是氣死我了~不知道他媽咪我背著他很重嗎><


 



 


 


很可愛的小車車 一節車廂只能做兩個人~


 



 


買票先~~~單程 一個人就要50元~小貴...因為回來還要花50元


 


一個人就要一百呢!!! 但是距離不遠唷 好像才1.6KM而已!!


 


有時間是可以走路啦 哈哈


 



 


阿公坐在前面~~


 



 


兔寶&阿嬤&我 坐在後面~~位子超小的 哈


 


兔寶睡覺也不看鏡頭~很有個性哩 頭一定要對著我的胸部...... 不肯轉邊><


 



 


 


一下車就可以看到 情人步道


 


我跟我的小情人 兔寶 來走啦~哈哈


 


 



 


這裡就是第二站  台車瀑布站啦~!!!


 


 



 


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很美麗的瀑布唷~!!


 


看了真是消暑阿~!!!


 



 


旁邊有 文化村


 


裡面就是賣一些原住民的商品 還可以體驗原住民舞蹈的樣子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要去坐纜車的話 就要走這些嚇死了的階梯.....


 



 


天啊 我揹著兔寶 快要累慘我了.....


 


 



 


空中纜車的票價


 


大人NT$220


 


天啊 實在貴到嚇死人....


 


所以我決定不要去~~~因為兔寶他也沒印象來過


 


所以等他大一點再來吧~!!


 



 


這邊有賣很多商品~~~


 



 


我就在底下看纜車就好啦~!!


 


看看 這個距離超近的吧.......


 



 


可以坐著看纜車滑來滑去~~!!


 


兔寶一臉被我吵起來的哀怨模樣......


 



 


這邊看到的瀑布更美唷~~!!!


 


遇到好多香港人也來玩哩~哈哈


 


而且還聽到他們誇獎兔寶 好可愛耶!!! 聽了一整個很爽的我~~~XD



 


最後要回去啦~~!!!


 


台車會經過一個隧道 在到達唷~~!!


 


很有FU~哈哈



 


旁邊有一幅很可愛的壁畫


 



 


回程的兔寶 一整個累翻了.....


 


奇怪 走路的是我 你在累啥


 



 


 


回家看到這張 我當場大笑~~~~~


 


有人知道笑點在哪嗎~!!!



 


 



 


回到家囉~~~因為明天是阿公生日


 


所以提早先幫阿公慶生啦!!!


 


兔寶這張表情好好笑~~!!!XD


 



 


甜歆去85度C 買了一個超迷你的蛋糕~~


 



 


看看那個蠟燭跟蛋糕的比例


 


就知道有多小了吧~哈哈


 


超可愛!!


 



 


來跟蛋糕拍一張吧~!!


 


兔寶嘴巴張開開 是想要吃蛋糕嗎????


 


 



 


不給他吃 一臉哀怨的勒......


 



 


別哀怨了~


 


快來跟阿公阿嬤合照吧~!!!


 


 



 


阿公的願望說 兔寶要乖乖健健康康的長大唷~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