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兔寶之後


 


出門真的是大包小包


 


而且用的到的物品 都要帶齊全


 


但是包包若是沒有分隔好 ,要找個東西可真是翻箱倒櫃阿.....


 


所以甜歆上網買了粉紅色的包包分隔袋


 


把包包的空間有所區分


 


如此一來~找東西就好找多啦!!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通常包包裏頭會放


1.尿布(在右邊藍色的小袋子裝著,我看很多媽媽都直接放在包包內,但我怕會髒髒的~所以就拿個小袋子裝著)


 


2.濕紙巾(就是20入 小包裝的,不然帶90入的 可真是重死啦)


 


3.軟敷膏(日本貨 對紅屁屁超有效,台灣不知道買不買的到)


 


4.痱子粉(我都是中藥的,真的超好用的!!!)


 


5.尿墊(兔寶常常在換尿布的時候尿出來...所以怕在外面換尿布都要先墊一下)


 


6.防蚊器(我超怕兔寶被蚊子咬,所以買了一個超音波小鴨鴨防蚊器)


 


7.溢乳墊(夏天到了 ,所以外出覺得胸部悶熱 就會換新的來清爽一下,在家的話都是一片用一天)


 


8.紗布巾OR圍兜兜(兔寶愛吐奶阿,所以要帶好多條)


 


9.甜歆的皮包手機等等


 


 


目前包包內就是放這些物品!!


 


阿甜歆的媽媽包外觀就是這樣啦~是我最愛的愛心圖案所組成的~^^


 


我很愛這個包呢!!!


 



 


 


但是還是缺點~就是空間不夠大啦~


 


而且手把是圓的,背太重肩膀會痛痛


 


所以最近在物色新的媽媽包


 


不知道媽媽們有沒有好的媽媽包可以推薦的啊!!!


 


還有各位媽媽們媽媽包裏頭還會放些什麼我沒放到的東西嗎????


 


希望大家能來跟甜歆分享分享唷~^+++++++++++++++++++++++^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