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同事又拿了下午茶給我


疑? 不就是星野銅鑼燒嗎!! 哈


甜歆以前就有定過一次


哇 第一次訂貨居然要等1~2個月的


想說到底是有多好吃捏?


不就是銅鑼燒+冰淇淋咩...


不過好家在 上次是請他假日可送件


所以等不到1個月就吃到啦~


這是我同事她們定(平常日送件) 居然足足等了兩個月耶


如果是我  等的心都涼了吧  哈



星野銅鑼燒真的很好吃


我喜歡它外面綿密的鬆餅皮


吃起來滿嘴都是濃濃的蜂蜜香


超愛耶


而且我最喜歡它們家的"抹茶"口味


哇 好濃郁的抹茶香


就像去日本道地吃到的抹茶一樣


吃ㄧ口 嘴巴都充滿了香味兒


超讚


再夏天 冰冰的吃上一口


太幸福啦~!嘻


而且抹茶+紅豆


原來這麼"罵吉"


值得一吃的小點心唷


推薦給大家~^+++++++++++++^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1284 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


TEL:04-248725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