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同是拿著剛剛宅配來的東西要來給我吃

我一看 疑? 不就是三明治嗎


幹麻大費周章還要宅配訂貨阿


說真的 我對這個三明治的招牌"洪瑞珍" 實在沒什麼映象


呵呵 可能我是井底之蛙 沒見過世面吧


上網收尋了一下


哇 它還真是有名耶 聽說有人一口氣就定個一兩千個


現場要買可能還買不到耶


將將 就是這個三明治



說真的 看起來不怎麼樣啦~!


就普普通通的三明治


反而"請冷藏"這三個字我比較有興趣勒


三明治吃冷的!


滿奇特的!


 


裡面就是四片吐司


兩層夾著薄薄的蛋皮


一層夾著火腿


聞起來有香濃的美乃滋味道





吃起來 口感滿不錯的


香香濃濃的 真要說 就是口齒留香的味道吧


有人說 是令人懷念的味道


是古早味嗎??


因為我以前也沒吃過類似的


所以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


不過 是還不錯吃啦~嘻


介紹給大家~^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