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甜歆根兔寶拔 都超愛吃拉麵的


 


本來 新莊有一家日本橋 拉麵 炸豬排 也超好吃 超道地


 


~新莊 超讚的日本橋~*

 


但是~不見了....失蹤了啦!!


 


所以 現在只能往外發展啦


 


上網查了風評很好的 玫瑰緣別館


 


哈 聽他的名字 感覺是在喝下午茶的地方吧


 


不過 人家就是在賣 拉麵 咖哩等日式料理的啦XD


 


在等餐的同時 拍拍我家可愛的小兔寶~^^


 




可愛的恩恩姐姐


 




帥氣的宸宸哥哥


 




還有兔寶最愛的姑丈~


 


我家兔寶真的超超超級喜歡姑丈的


 


每次姑丈走到哪 都會依直盯著看勒~哈  不燃就是阿花的對姑丈笑


 




 


宸宸哥哥也很愛跟兔寶玩


 


兔寶也很喜歡哥哥唷~!!







還有超可愛的恩恩姊姊


 


本來一直都是家裡最小的妹妹 現在有了兔寶 他就當姊姊啦


 


哈 很會照顧兔寶唷 真的超有當姐姐的風範啦!!


 


 




 


還有超愛兔寶的姑姑~~


 


每次都可以把兔寶逗得吱吱大笑~~


 


而且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


 


超會騙兔寶睡覺的啦~~有時候我都被盧到沒辦法


 


姑姑一出馬 萬事OK~~~


 




宸宸哥哥都不喜歡拍照 所以都要偷拍他XD


 




 


我現在越來越喜歡老公拍照的技術啦~^^


 


這張感覺我是個有子萬事足的媽咪耶~


 


笑容充滿幸福感啦~XD


 




 


兔寶很愛玩兔寶拔600D的相機蓋XD


 


每次都拿著 一直敲敲打打 超開心的!!!


 


 




 


我可愛的小寶貝~^^


 


但是...兔寶拔 你也把我拍得太腫了啦><


 


 




 


好啦....我承認 是我胖了......


 


 




這次兔寶拔都沒入鏡~ 因為都在負責幫我們拍照啦 哈哈


 


不過 以後應該每次出門 都要來一張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才對!!!


 


 


 


再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吧~


 


有開放式的廚房~~很日式唷!!!  去日本兩次


 


很多餐廳都是這樣的設計~~ 因為乾淨開放的廚房


 


顧客吃起食物來 也安心 阿^^


 



 


店內超可愛的海報~


 


六個小胖子~但是應該都是同一個人啦XD


 



 


 


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~


 


穿著也滿日本風味的!!


 



 


味增拉麵


 


湯頭很濃郁 很滑順 很香甜


 


而且半熟的蛋黃 吃起來 不膩口 熟度剛剛好


 


而且還有添加起司增加湯頭的濃稠感~ 喝起來 好讚唷!!


 


麵條也很Q 也有咬勁  沾附了滿滿的湯汁 一口吸入  真是幸福啊~


 




 


不辣的豬排咖哩飯 (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唷)


 


咖哩是偏甜的口味 真的好好吃 香氣十足


 




 


宸宸哥哥也說好吃~!!


 




 


單點的炸豬排~


 


我都拿這個豬排 去偷沾哥哥的咖哩來吃 哈哈!!


 


很酥脆 多汁~~讚!!


 




 


金子冠軍 雞肉咖哩飯(辣)


 


天啊 這個雞肉也太好吃了吧


 


第一次吃到這種雞肉塊 裡面會爆漿的


 


一口咬下 肉汁四溢~!!!! 好鮮甜唷


 




 


甜歆的 金子冠軍牛肉咖哩飯(辣)


 


紅蘿蔔很軟嫩 入味 吃不出來紅羅波的腥味 所以連甜歆都把它吃光光了!!


 


牛肉也很軟嫩 入味~


 


咖哩帶著些微的辣味~搭配白飯一起入口


 


只能說 一口接著一口 欲罷不能啊!!


 




 


日式透抽


 


透抽很新鮮~很大尾


 


有Q度韌度~~


 


很入味~醬汁搭配透抽吃起來絕配!!


 



 


 


甜歆終於又找到好吃道地的拉麵店啦


 


以後會常常來光顧了啦~哈哈 而且附近有停車場~停車方便


 


離小姑家又近~ 真是不錯的點啊!!


 


 


甜歆去的是 站前店


 


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2樓


(02)-2388-6186


 


 


 


玫瑰緣別館


http://www.oisiiyo.com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