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有機會能夠試用這兩款smashbox的產品


不過,我是第一次接觸smashbox的產品,所以上網收尋了一下它的資訊


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它的官方網站查詢 http://www.smashbox.com.tw/index.aspx


首先 先來介紹 揮別油光粉凝露


商品描述:


30ml    $1000


連油光都投降的控油法寶
所有的巨星名模在攝影棚內,最擔心也最害怕的就是被強烈炙熱的投射燈,照的不僅猛出油流汗,連妝都被溶掉了!好在smashbox有這個法寶,完全改善了這樣的宭境,用了它不僅肌膚的油光不見了,連害怕的脫妝現象都改善了,厲害的是竟然連毛孔也都縮小了,你說連出油都不怕了,你還擔心什麼呢?這可是smashbox所研發的第一支並且風靡全美的產品喔!


甜歆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,T字部位超級會出油,所以看到這款產品,就抱著極為期待的心情下使用了它!


它的質地如下述照片,擠出來是有點半固態的凝膠狀,但是神奇的是,一塗抹在肌膚後馬上化為水狀,接著吸收到肌膚底層去,不油不膩,當然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產生,帶著極為少許的香氣!


再來就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,


商品描述:


30ml    $1300


高畫質的妝感,膚質不僅細緻更加透亮
你說它是一瓶粉底,我說他更是一瓶保濕精華液!高科技的「生物載入系統」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,擦上它肌膚都感覺被照顧的好幸褔喔!可以有一整天的平滑及柔順,不再擔心因為缺水而引起浮粉及乾裂狀況,特殊的粉體感光粒子,就像隨身帶著打光師一樣,讓你的好膚質光澤由裏透到外完全不含油質成份,並提供SPF15全效的防護功能


因為甜歆的肌膚容易脫皮,所以高保溼的粉底液是我最愛的選擇,這款粉底液就像是保養品一樣,讓我很安心的使用它,而且它的延展性超級好,將它點取在肌膚表面後塗抹開來,真的能說是瞬間就延展開來,而且極為服貼,臉部的暗沉及紅點,都能掩飾的非常完美!


畫好妝後,我就去吃火鍋啦,沒想到兩個小時的酷刑下來,我的妝感還是非常完美耶,尤其是令我最為擔心的油光問題,都超級少量!而且些許的脫妝都沒有(除了唇部啦 哈哈)


附上一張吃完火鍋的照片,哈 還是粉嫩粉嫩的感覺吧~!! 我可是沒有用到半張吸油面紙呢!! 真是讓我太有成就感了!!!棒透了~^++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