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歲月不饒人啊~~


 


沒想到 一直以為自己永遠18歲的甜歆


 


今年居然邁入26歲啦~!!!  


 


 


但是~~今年生日有兔寶 陪我一同度過~~老了 又如何哩


 


因為我很幸福啊


 


 



 


因為國曆生日1/22  剛好卡在今年除夕夜


 


所以就來過 農曆囉~~!!  12/12


 


而甜歆提早慶生啦~哈哈~!!


 


謝謝兔寶的二姨婆  幫忙煮了這麼一頓豐盛的晚餐捏


 





 


我可愛的小兔寶~^^


 


 



 


很會對著鏡頭笑了唷~~(但是 拿相機的要是甜歆 或是兔寶拔啦 才比較會逗他笑 哈哈)


 


 



 


看看 別人拿相機 兔寶就不笑了 超呆!!


 


 



 


 哈哈~~


 



 


 


兔寶&阿公


 


我說小兔寶 你這張笑得也太奸詐的感覺了吧~XD


 


 













這張 FU 很好唷~!!


 









 


對咩 照相就是要笑這麼開心啊


 





 


感謝抱著兔寶的二姨婆 幫甜歆煮了豐盛的晚餐啦^^


 





唱生日快樂歌囉


 





 


小兔寶 你幹嘛裝臭臉勒~


 






 


黑咩 笑一個啦~今天你老媽我生日捏 黑皮黑皮阿


 


 



 


我的小兔寶 媽咪好愛好愛你唷~


 



 


生日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 你可以平安 健康 順利 的長大囉


 



 


第二個願望 就是希望妳妹妹 咪寶 能夠平安健康的出生長大囉


 



 


第三個願望就給老媽留在心裡啦~^^


 



 


希望我們都要永遠幸福一輩子唷


 


 



 


 


~^+++++++++++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