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開心甜歆這次能夠參與此次LANEIGE蘭芝【完美極緻千人鑑賞】的官方活動


此次試用產品有下述5種商品:


1.完美極致活膚露:


這款產品質地像是乳液一般,呈現乳白色顏色,乳狀,帶有濃郁的香氣,在化妝水後使用拍打在臉部肌膚,非常容易就被吸收,而且十分清爽不油膩!


2.完美極致導入液:


這款產品擠在手中有點半膠狀,透明無色,但一經過推勻後馬上化為水狀,在臉部塗抹時帶有淡淡的酒精刺鼻味(但是不會不舒服),雖然也是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,可是手與肌膚會有一種黏膩感,需要一陣子才會消失!


3.完美極致全能精華:


這款產品色澤比活膚露在透明一些,味道與活膚露同樣濃郁,因為是在導入液後使用,所以給我的感覺也是有點黏膩感!


4.完美極致賦活凝霜:


這款產品色澤與活膚露一般,呈現乳白色狀,但是它是我用過所有凝霜類最為清爽的一款,跟乳液相同水感!輕輕的在臉部塗抹後,它能夠帶走前兩款產品的黏膩感,最後肌膚呈現超級保水,而且清爽的狀態!


5.完美極致二次方眼部精華(day & night):


這款商品有分day & night , day的顏色偏黃(它含有SPF25 PA++ 的防曬係數),night的顏色為純白色,兩款香味相同,而且使用在眼睛周圍不會有黏膩感,十分清爽!


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完美極致賦活凝霜,因為它打破我對凝霜產品類的刻版映像,以為會是黏膩及油膩感,但是它卻十分清爽水感,讓我非常喜愛!!


以上就是這是試用產品的心得,請大家參考指教


~^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lov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